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正在开发配备S Pen的全新平板电脑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23 09:38:44
[摘要]据外媒报道,Galaxy Note 10 Lite将是三星下一款支持S Pen的设备,但它可能并不“孤单”。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支持S Pen的全新平板电脑。

  据外媒报道,Galaxy Note 10 Lite将是三星下一款支持S Pen的设备,但它可能并不“孤单”。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支持S Pen的全新平板电脑。

  这款型号为SM-P610的三星平板正与SM-P615一同开发,前者应当是后者的LTE版本。由于该设备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目前我们只了解到SM-P610与SM-P615将拥有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才能亲眼见到它。

image.png

  三星推出配备S Pen的平板电脑并不陌生,其在今年早些时候便推出了Galaxy Tab A。定位中端的Galaxy Tab A支持S Pen,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4200mah电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正在开发配备S-Pen的全新平板电脑

上一篇:降价难解在华销量痛点 苹果“第二故乡”要换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