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报告称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的消费者不到10%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19-12-12 09:52:00
[摘要]Techspot报道,最近智能手机的升级周期已经逐渐放缓。

  据外媒Techspot报道,最近智能手机的升级周期已经逐渐放缓。但NPD Connected Intelligence执行董事兼行业分析师Brad Akyuz指出,5G有望刺激升级的超级周期,但价格可能是一个重大障碍。

\

  近两年来高端智能手机的售价一直在1000美元左右。根据NPD集团新的“ 手机跟踪”服务的数据,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的消费者不到10%。

  考虑到支持5G的旗舰产品的高昂成本-早期的例子通常为1200美元左右-并且这种趋势在2020年不太可能改变,因此有些人担心5G手机的销量可能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激增。

\

  然而根据NPD的《Mobile Connectivity Report》报告,四分之三的消费者已经对这项新技术有所了解。此外,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有兴趣购买支持5G的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的消费者不到10%

上一篇:iOS 13.3泄密:苹果又要推出一款无线耳机 下一篇:传三星Galaxy S11 2月18日发布 大部分使用高通骁龙865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