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比iPhone卖得好:Q3苹果手表/AirPods销量大涨200%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2-11 15:04:52
[摘要]据IDC报道称,2019年Q3季度,得益于智能手机Apple Watch和AirPods无线耳机的大卖,让苹果称霸可穿戴设备市场No1。

  据IDC报道称,2019年Q3季度,得益于智能手机Apple Watch和AirPods无线耳机的大卖,让苹果称霸可穿戴设备市场No1。IDC数据显示,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19年第3季度达2950万台,包括苹果手表、AirPods和Beats耳机,同比大涨了近200%,市场占比达35%。

比iPhone卖得好:2019Q3苹果手表/AirPods销量大涨200%

  AirPods(图:howldb)

  随着2019年即将结束,苹果继续在可穿戴设备行业占据主导地位。IDC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3季度数据显示,本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8450万台,其中苹果以较大幅度占据榜首。

  据IDC数据,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19年第3季度达到2950万台,与去年同期1000万台的预计出货量相比,增长了近200%。

  除了AirPods的持续成功外,IDC还指出,低成本的苹果Apple Watch 3仍然是用户的热门选择:由于苹果手表、AirPods和Beats耳机的日益普及,苹果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展望未来,Apple Watch 3系手表的降价以及AirPods Pro的推出,使苹果在短期内保持了在这个市场的主导地位。

  IDC数据显示,苹果在可穿戴设备行业现在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排名第2的则是1240万件的出货量的小米,三星以830万件的出货量紧随其后。华为和Fitbit分别以710万台和350万台的出货量跻身前五。

  IDC表示,在整个行业范围内,“可听见”正在成为顶级可穿戴设备的亮点。这包括真正的无线耳机,如AirPods。尽管苹果手表继续取得成功,但智能手环也继续领先于智能手表。下面是完整的细目:

比iPhone卖得好:2019Q3苹果手表/AirPods销量大涨200%

  图:IDC

  由于苹果本身并没有公布任何可穿戴产品的单位销售额,包括苹果手表、AirPods或Beats。但其可穿戴设备、家庭用品和配件类收入继续增长,上季度达到65亿美元。报告还指出,AirPods Pro也比预期的更受欢迎,这解释了许多零售商在这个假期供应紧张的原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比iPhone卖得好

上一篇:索尼Xperia Zero曝光:120Hz曲屏/后1亿像素矩形6摄 下一篇:iOS 13.3泄密:苹果又要推出一款无线耳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