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 Mobile系统将停止一切支持:是时候说再见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2-09 15:51:17
[摘要]作为曾经世界三大操作系统之一的Windows Mobile,在毫无存在感的挣扎了几年后,终于将迎来生命的最终时刻了。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于本月10日,也就是明天停止维护。

  作为曾经世界三大操作系统之一的Windows Mobile,在毫无存在感的挣扎了几年后,终于将迎来生命的最终时刻了。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于本月10日,也就是明天停止维护。所有的Windows 10 Mobile设备,无论是消费级还是企业级,都将不再获得官方支持,即安全更新。

\

  作为曾经的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Mobile以其流畅的操作、独特的动态磁贴设计,被微软视为对抗iOS的法宝。不过Windows Mobile生态迟迟发展不起来,应用少、功能单一,逐渐被用户们抛弃。

\

  在11月份微软推送了最后一个更新,Windows 10 Mobile的版本号为Build 15254.597,提供了多项安全更新。而将于明天发布的更新将会为最终支持,至此微软将不会为Windows 10 Mobile系统提供任何支持。也就是说,所有运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应用,都将失去“保护”,一代“神机”终于落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 Mobile系统将停止一切支持

上一篇:高通总裁:正和苹果紧密合作打造5G版新iPhon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