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Note10 Lite曝光:Exynos 9810芯片 后置双摄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12-02 09:53:53
[摘要]为进一步刺激需求、提升销量,三星可能会在本月发布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新机。

  为进一步刺激需求、提升销量,三星可能会在本月发布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新机。

  关于Note 10 Lite,爆料人Ishan Agarwal挖掘到GeekBench 5中三星新机SM-N770F的跑分,很可能对应Note10 Lite。

  可以看到,该机单核667,多核2030分,芯片识别为Exynos 9810,测试机搭载6GB RAM、Android 10系统(OneUI 2.0?)。

三星Note10 Lite曝光:搭载Exynos 9810、后置3200万+1200万双摄

  消息人士称,Note10 Lite后置双摄,主摄3200万像素,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

  当然,对于Note,S Pen应该不会被砍掉,该机的屏幕尺寸传言为6.7英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10-Lite曝光

上一篇:雷军:明年推10款以上5G手机/2021年有千元5G手机 下一篇:央视报道APP不授权不给用现象:涉嫌越界索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