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堪比iPhone 4的小屏新机来了!索尼出品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02 09:51:30
[摘要]据外媒报道,索尼似乎即将带回经典的小屏Compact系列产品。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似乎即将带回经典的小屏Compact系列产品。

  配置上,这款索尼Compact新品似乎将搭载骁龙665处理器,作为骁龙660的后续产品,骁龙665采用三星11nm LPP制程,相比14nm的骁龙660工艺更先进,同时还支持Vulkan 1.1 API,相比Open GL ES功耗降低20%。

  屏幕依然延续了索尼带鱼屏设计,21:9比例,大小未知,不过机身长宽可能为138x60mm。

  这里补充一句,这个60mm是什么概念呢?

  小米小屏旗舰小米9 SE机身宽度为70.5mm,屏幕仅有4.7英寸的iPhone 8宽度为67.3mm,而3.5英寸的iPhone 4宽度为58.6mm。

  换句话说,这款传言中的索尼Compact新品机身宽度仅比iPhone 4宽出一点点,这个单手可操作性是市面上其他手机难以比拟的。

  总之各位小屏粉丝拭目以待吧。

机身宽度堪比iPhone 4?索尼全新Compact新机曝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堪比iPhone4的小屏新机来了!

上一篇:iOS 13重大更新曝光:苹果再不改要凉凉 下一篇: Redmi预告即将宣布重要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