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索尼PS5升级重点在智能 游戏机也要搭载AI游戏助手了

新品评测 手机中国 2019-12-02 08:55:14
[摘要]有外媒报道,索尼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将会进一步的提升人工智能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终于,AI助手也要进入游戏机当中了!近日,有外媒报道,索尼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将会进一步的提升人工智能性。

  具体来说,索尼将会在主机内集成一个人工智能游戏助手,以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据悉,通过该AI游戏助手,玩家们可以在PS5上直接获取有关游戏内容的信息。此外,助手将还可以为玩家解释游戏任务目标等。

\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升级后的PS5在性能上也会有更强的提升。或将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同时辅以AMD RDNA架构的GPU。另外,也有一些消息表明,此次的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全新功能。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AI技术的应用,类似PS5这种家用主机或许可以更好的成为智能家居客厅场景下的第一入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升级重点在智能

上一篇:索尼PS5新手柄曝光:大鸡腿要更舒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