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Flyme 8又更新啦!解决9大问题,值得体验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1-27 09:13:25
[摘要]魅族作为手机圈知名的良心厂商,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而Flyme系统作为魅族与用户最直接的沟通桥梁一直保持着更新。

  魅族作为手机圈知名的良心厂商,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而Flyme系统作为魅族与用户最直接的沟通桥梁一直保持着更新,这不,魅族又发布了Flyme 8体验版的更新。

\

  本次更新的内容主要包括修复微信闪退的现象,修复图库偶现闪退的现象,解决偶现收不到短信,解决Spotify后台被杀,解决部分机型多任务卡片显示不全,解决设置、电话页面四周显示黑色,修复关闭Aicy 识屏选项后,长按仍能进行识屏的现象,修复横屏状态下游戏助手在屏幕中间半透明显示的现象,解决部分机型 mBack 左右滑动切换任务失灵这9大问题。

\

  上面的解决的问题中有很多都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所以更新到Flyme 8的小伙伴们赶快升级起来吧,没有更新的小伙伴也可以更新起来尝尝鲜,下表中的机型也将于明天升级全新的Flyme 8体验版。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Flyme8又更新啦!

上一篇:iQOO新机入网:6.38英寸屏/或为iQOO Neo 855精简版 下一篇:荣耀发布V30系列手机:麒麟990 5G加持 售价32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