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晚一年又怎样?5G iPhone 12年出货量有望超1亿部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11-26 09:44:33
[摘要]各大厂商都陆续推出了5G手机,只有苹果在看戏,不过整个行业对明年的5G iPhone 12都充满了期待,其前景也有望十分光明。

  眼下,各大厂商都陆续推出了5G手机,只有苹果在看戏,不过整个行业对明年的5G iPhone 12都充满了期待,其前景也有望十分光明。

  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向供应链伙伴传达了对下代iPhone出货量的预期,预计会比现在的iPhone 11系列出现迅猛增长。

  预计在2020年内,5G iPhone的出货量有望达到甚至超过1亿部!

  这个数字看起来很夸张,但其实并不过分。

  要知道,iPhone 11系列就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结束之前出货7000-8000万部,而下一代iPhone对于5G的支持虽然慢了一拍,但正好赶上5G网络建设成熟,加之苹果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卖火一点都不奇怪。

  此外,明年的iPhone 12预计将是一次大升级,内外都焕然一新,包括全新造型、3D ToF镜头、A14处理器、6GB内存、全线OLED屏幕、120Hz ProMotion屏幕等等。

  iPhone 12 5G基带自然来自已经和解的高通,而且会引入新的LCP天线,强化信号,彻底告别Intel基带时代的信号烦扰。

晚一年又怎样?5G iPhone 12年出货量有望超1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G-iPhone12年出货量有望超1亿部

上一篇:X系列再升级!vivo X30或将配置专业级别影像功能 下一篇:iPhone 6S不死:苹果调整售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