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U20手机登陆印度市场 面向入门级人群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23 09:22:39
[摘要]据91mobiles报道,vivo公司今天在印度发布了vivo U20手机。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 据91mobiles报道,vivo公司今天在印度发布了vivo U20手机。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售价为9990印度卢比起(约合人民币978元),主要面向入门级市场。

vivo U20手机登陆印度市场 面向入门级人群

  vivo U20手机登陆印度市场 面向入门级人群

  vivo U20采用了一块6.51英寸水滴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最高配置为6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vivo U20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摄像头方面,vivo U20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索尼MX499)+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最关键的价格方面vivo U20手机起售价为9990印度卢比起(约合人民币978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U20手机登陆印度市场 面向入门级人群

上一篇:卢伟冰确认 小米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下一篇:NV千元神卡发布:性能翻倍 价格太良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