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 Pro需求强劲 2019年AirPods出货量或突破6000万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1-22 14:49:10
[摘要]援引彭博社本周四报道,由于新款AirPods Pro的强劲需求,苹果AirPods产品线在2019年的出货量预估会达到6000万付,预期将会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多。

  援引彭博社本周四报道,由于新款AirPods Pro的强劲需求,苹果AirPods产品线在2019年的出货量预估会达到6000万付,预期将会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多。报道中引用了知情人士的信息,表示消费者对AirPods Pro的需求比预期高很多,促使供应商更加努力地应对产能和技术限制。

\

  AirPods Pro是苹果目前最昂贵的AirPods型号,价格为249美元。目前供应商正提高产能以满足苹果的强劲需求,而且其他供应商也在提高产能希望能够通过竞争加入到AirPods Pro的供应链中。该报告称,目前中国台湾的英业达(Inventec Corp.)和国内的立讯精密(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 Co.)和歌尔股份(Goertek Inc.)负责生产AirPods Pro。

  在彭博社的报道中,引用了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真正耳机市场规模达到3300万部(41亿美元),环比增长22%。苹果公司的AirPods无线耳机仍在这个品类中领先,但随着竞争不断加剧,他们也在不断被追赶,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在全球范围内,上个季度,苹果占真正无线耳机类的53%销量。只是目前这个数字下降到45%。从一半多降到一半以下,但体量仍旧不少。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AirPods出货量或突破6000万

上一篇:联通电信加速5G共建共享:或将扩展到2.1GHz频段 下一篇:库克带特朗普参观苹果发生了什么?竟闹出大乌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