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V30系列再曝光:双模5G+电影镜头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22 08:51:46
[摘要]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华为系第二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的全新宣传片。除全系支持双模5G全网通外,宣传片显示,荣耀V30系列将采用电影镜头。

  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华为系第二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的全新宣传片。除全系支持双模5G全网通外,宣传片显示,荣耀V30系列将采用电影镜头。

\

  目前来看,作为Mate30系列之后华为系的第二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具有包括矩阵电影相机、AR照片复活以及双模5G在内的诸多功能。

  搭载电影镜头的荣耀V30系列将在拍摄方面再次迎来提升。这也与此前爆料的信息一致。日前,华为今年7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的“Cine-Lens”商标被曝光。“Cine-Lens”(电影镜头)应当是指华为Mate 30 Pro上所采用的电影级镜头。一同曝光的专利还有荣耀多维相机矩阵Matrix Camera。

\

  根据此前信息,荣耀V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支持全系双模5G全网通。同时,官方早前公布的海报显示,荣耀V30前置双摄像头,采用打孔屏设计。

  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荣耀V30将正式亮相。IT之家将带来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V30系列再曝光

上一篇:AMD RX 5500公版设计、性能首曝 下一篇:联通电信加速5G共建共享:或将扩展到2.1GHz频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