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云打印服务宣布终止:2021年1月1日正式退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22 08:45:00
[摘要]据XDA报道,谷歌云打印服务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正式终止,包括Android和Chrome OS在内的所有设备都将不再支持云打印。

  11月22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云打印服务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正式终止,包括Android和Chrome OS在内的所有设备都将不再支持云打印。

  谷歌表示,希望用户能在这未来一年时间内找到替代方案。

  资料显示,谷歌云打印是谷歌推出的一项基于云计算技术的服务,它于2010年4月提出,为Chrome OS操作系统提供远程打印服务,这项技术能使客户端设备和打印机在远程进行连接并完成打印的操作。

  通过谷歌云打印,你可将文档或图像从任何位置发送至指定的打印机。 例如,你可在家里的计算机上使用办公室的打印机进行打印,或在常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家里的打印机进行打印,实现这样的打印轻而易举,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下载软件。

谷歌云打印服务宣布终止:2021年1月1日正式退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云打印服务宣布终止

上一篇:华为MatePad Pro跑分曝光 11月25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