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跑分曝光 11月25日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1-21 13:56:29
[摘要]华为官方已正式宣布将于11月25日发布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MatePad Pro。

  近日,华为官方已正式宣布将于11月25日发布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MatePad Pro。今日,有一款疑似该机的Geekbench跑分信息被曝光出来。

华为MatePad Pro跑分曝光 11月25日发布

华为 MatePad Pro

  产品综述|图片(2)|参数|报价|点评

  华为MatePad Pro跑分信息

  根据Geekbench官网数据显示,这款疑似华为MatePad Pro的型号为“MRX-AL09”,其CPU在单核跑分为3808分,多核跑分为11832分,基础频率为1.84 GHz。从数据上来看,这款产品应该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

传华为MatePad Pro通过3C认证 将支持40W快充

  华为MatePad Pro将提供5G版本

  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Pad Pro是一款定位旗舰的平板产品,华为将为其配备一块高分辨率的屏幕和大容量电池。此外,根据之前的入网信息显示,华为MatePad Pro或许还将提供WiFi版、4G版和5G版三个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Pad-Pro跑分曝光

上一篇:三星S11 5G国行版入网 将首发骁龙865处理器 下一篇:AMD RX 5500公版设计、性能首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