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55下放 三星Galaxy S10 lite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20 16:10:08
[摘要]三星有可能会在MWC2020上推出Galaxy S11系列旗舰,除此之外,Galaxy S10系列新成员Galaxy S10 lite也在路上了。

  三星有可能会在MWC2020上推出Galaxy S11系列旗舰,除此之外,Galaxy S10系列新成员Galaxy S10 lite也在路上了。

  11月20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透露,三星Galaxy S10 lite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4800万主摄+500万景深+1200万超广角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

  Ishan Agarwal同时确认Galaxy S11+ 5G型号为SM-G986U,强调Galaxy S11+ 5G不是Galaxy S11 5G。

骁龙855下放 三星Galaxy S10 lite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S10 lite型号为SM-G770F,其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预计为FHD+。更重要的是,Galaxy S10 lite可能支持45W快充。

  目前尚不确定Galaxy S10 lite发布时间,它有可能会在明年亮相。

骁龙855下放 三星Galaxy S10 lite曝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10-lite曝光

上一篇:小米系首款挖孔屏手机 Redmi K30来了:双模5G/12月见 下一篇:苹果CEO库克的六旬感悟:人生最大价值就是帮助他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