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产DDR3L内存量产 大基金欣喜加大投资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8 09:04:46
[摘要]据中国闪存市场报道,近日从深圳市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公示平台系统中查询到,国家大基金已经正式入股江波龙电子。

  据中国闪存市场报道,近日从深圳市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公示平台系统中查询到,国家大基金已经正式入股江波龙电子。

江波龙喜讯不断:DDR3L量产同时 获国家大基金投资

  来源:深圳市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公示平台

  根据工商资料显示,此前在江波龙电子股东信息中,上海聚源聚芯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深圳南山鸿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苏州疌泉致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已位列股东席位,且上述企业均为国家大基金参与的投资基金;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参与本次融资,此外还有深圳市展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传音控股全资子公司)以及泰科源(深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他新进机构。

  另外,信息显示,刘洋与陈大同均位列江波龙的董事席位。据了解,刘洋先生是国家大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华芯投资的投资二部总经理;陈大同先生是半导体界知名人士,现任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元禾璞华投委会主席,曾经参与创立了Omnivision(豪威科技,现已被韦尔股份收购)和展讯。

江波龙喜讯不断:DDR3L量产同时 获国家大基金投资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

  预计新进机构和投资人会带来更多资源,帮助江波龙电子的发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1月13日,江波龙宣布正式量产的两款符合JEDEC标准的DDR3产品,并且已通过对DDR功能、性能、兼容性和可靠性等全方位的高品质测试验证,读写速率满足主流应用1866Mbps需求,最高可达2133Mbps,为同类产品最高级别。

江波龙喜讯不断:DDR3L量产同时 获国家大基金投资

  江波龙表示,目前FORESEE微存储DDR3L产品已在海思、中兴微、瑞芯微、全志、Amlogic、国科微、国芯等平台主控端完善认证,为不同应用场景提供芯片级支持。

  在DDR3L产品正式量产的同时,江波龙的DDR4产品的研发也在有序地进行中,其相较DDR3L将会实现电压降低、速率翻倍的性能提升,为终端应用提供更为持久、稳定、流畅、低烧的上乘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DDR3L内存量产 大基金欣喜加大投资

上一篇:日本内存被韩、美搞破产 复仇机会来了 下一篇:16核锐龙干翻友商18核 AMD沸腾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