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突如其来!罗永浩又“点名”西门子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18 08:58:29
[摘要]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三星、博世、西门子这几家中国区的管理层以及美的和海尔冰箱的管理层(最好是产品或BD相关的管理层)?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求助微博网友:

  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三星、博世、西门子这几家中国区的管理层以及美的和海尔冰箱的管理层(最好是产品或BD相关的管理层)?

罗永浩又提西门子:希望网友帮介绍西门子管理层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重点强调了西门子品牌(对,你没看错),不少网友留言提到了“罗永浩砸西门子冰箱”这一事件。

  2011年9月,老罗英语培训创始人罗永浩发微博指出,西门子冰箱存在“门关不严”的问题。

  2011年11月20日,西门子冰箱用户罗永浩到西门子公司北京总部进行“维权”,现场砸了三台冰箱。后台西门子家用电器中国总裁发文致歉,表示会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回到这条微博上,在此之前罗永浩也发了一条微博向广大网友求助,希望能介绍Manduka、Lululemon等多家品牌的管理层,有网友猜测这可能与12月份的发布会有关。

  罗永浩确认将于12月份举行发布会,新品与手机无关,值得期待。

罗永浩又提西门子:希望网友帮介绍西门子管理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又“点名”西门子

上一篇:自闭症和精神分裂症有救了?要变半机械人 下一篇:Win10 2019终极版开推:“小螃蟹”用户悲催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