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官宣:Cortana退出Android/iOS两大平台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18 08:56:41
[摘要]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宣布iOS和Android上的Cortana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年初在部分市场逐步淘汰。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宣布iOS和Android上的Cortana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年初在部分市场逐步淘汰。

  报道指出,Android和iOS上的Cortana应用将于1月31日停止运行,包括Microsoft Launcher上的Cortana,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微软将在英国和加拿大等市场淘汰Android和iOS上的Cortana,美国市场是否会受影响暂时还不得而知。

  微软在声明中称将Cortana集成到了Microsoft 365中,作为生产力工具的一部分。同时宣布2020年1月31日淘汰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Cortana。

  微软Cortana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ortana将在Windows 10上得到保留,微软正在致力于构建全新的Windows 10 Cortana体验,预计在2020年春季发布20H1,值得期待。

微软官宣:Cortana退出Android/iOS两大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ortana退出Android iOS两大平台

上一篇:马云:每晚有1700万人逛淘宝但什么都不买 下一篇:自闭症和精神分裂症有救了?要变半机械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