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程序员欢呼,微软GitHub宣布官方iOS/安卓客户端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5 14:22:56
[摘要]微软旗下GitHub今天宣布,官方GitHub移动应用程序即将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使用GitHub移动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代码、合并更改并共享反馈。

  11月14日消息 微软旗下GitHub今天宣布,官方GitHub移动应用程序即将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使用GitHub移动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代码、合并更改并共享反馈。

\

  由于移动版GitHub是作为原生应用程序构建的,因此它可以自动适应不同的屏幕尺寸,甚至可以根据你的系统偏好适配黑暗模式。

  移动版GitHub现在推出了iOS的Beta版,并且即将在Android上推出。你可以在此处注册GitHub Mobile预览版。

  除了移动版GitHub之外,GitHub今天还发布了几项重要公告,包括GitHub Actions和Packages的普遍可用性,重新设计的通知体验,在GitHub上导航代码的新方法,新的搜索体验,在团队中分配工作的两个选项 :轮循和负载均衡,计划提醒等。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GitHub宣布官方iOS 安卓客户端

上一篇:任正非谈美国制裁:压力只有2000年的1/10 下一篇:iPhone用户看下:这种保护壳可以为手机添加第二块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