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太突然了!HTC发布入门新机Desire 19s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1-15 14:19:10
[摘要]HTC公司今天突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手机HTC Desire 19s。这款手机与HTC此前在台湾地区推出的HTC Desire 19+外观十分相似,但是在配置上19s有所缩水。

       据外媒报道,HTC公司今天突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手机HTC Desire 19s。这款手机与HTC此前在台湾地区推出的HTC Desire 19+外观十分相似,但是在配置上19s有所缩水。

太突然了!HTC发布入门新机Desire 19s

  太突然了!HTC发布入门新机Desire 19s

  HTC Desire 19s配备了一块6.2英寸的水滴屏,并搭载了联发科P22八核心处理器。该机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超广角镜头缩减为500万像素,标准镜头与景深镜头维持1300 + 500万像素的配置,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

  HTC宣布,HTC Desire 19s首发将会提供“雅仕黑”与“自在蓝”两种不同的颜色,售价为新台币5990元(约合人民币1376元),已于昨日 正式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发布入门新机Desire 19s

上一篇:疑似红米K30正式入网:支持27W快充/新机近期发布 下一篇:幻彩三星A51曝光:“L”形四摄+中置打孔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