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Surface Duo有对手了:三星双屏设备即将发布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19-11-13 09:47:27
[摘要]Surface Duo明年上市后将迎来一位强劲的竞争对手--三星。

  Surface Duo明年上市后将迎来一位强劲的竞争对手--三星。根据上月被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收录和公示的专利显示,三星有望推出类似于Surface Duo的双屏设备,并提供三星独有的交互体验。

\
\
\

  以上图片来自于 patentlymobile

  据悉,这项专利名称为“Samsung Invents Dual Display Smartphones Reflecting New User Interfaces and Modes of Operation”,是在2013年12月的时候向USPTO提交申请的,但直到上个月才被收录。

  相比较其他Android 手机 厂商来说,其OneUI可以针对不同的屏幕配置进行调整优化,其Wacom提供支持的S Pen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获得了广泛认可。而 微软 的N-Trig目前还未兼容Android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双屏设备即将发布

上一篇:曝三星S11将配1亿像素镜头提供三色可选 明年2月发布 下一篇:高通骁龙865参数曝光:4个A77加4个A5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