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靠后:苹果Apple Watch或抢先搭载屏下指纹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1-11 10:12:56
[摘要]如今千元安卓机都已经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但该功能仍然没有进入苹果的任何设备。

  如今千元安卓机都已经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但该功能仍然没有进入苹果的任何设备。

\

  现在,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暗示,该公司也在研究屏下指纹技术,并且该功能可能先搭载于Apple Watch,然后才是iPhone。

\

  据PatentlyApple报道,这项苹果的专利于2018年第二季度提交,并于最近发布,与Apple Watch有关。该专利描述了在表带中嵌入天线,但同时还称,手表的显示屏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或指纹传感器。”

  目前Apple Watch依靠与iPhone的配对和邻近性进行身份验证,但是这并不理想,另外Face ID这样复杂的系统显然也不适合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纹可能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关于表带中的天线,苹果指出天线需要一些特殊功能,例如能够拉伸,弯曲和弯曲并保持使用舒适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le-Watch或抢先搭载屏下指纹

上一篇:小米11月服务周开启:电池半价换、旧机加价10%回收 下一篇:HTC王雪红:做好新赛道上的“起跑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