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终于实现同比增长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11-01 10:55:33
[摘要]继大陆市场的统计报告后,Canalys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统计。

       继大陆市场的统计报告后,Canalys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统计。

  当季,全球共出货3.52亿台手机,同比仅增长1%。别小看这个数字,这是2017年Q3后,第一次季度同比增长,也是今年季度出货中最多的。

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终于实现同比增长:华为缩小与头名三星的差距

  厂商方面,三星出货7890万台继续保持头名,得益于Note 10系列和S10 5G型号的热卖,三星当季销量同比增长11%,份额也拉高到22.4%。

  华为以6680万台的出货位居次席,增幅高达29%,份额也来到19%的新高。

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终于实现同比增长:华为缩小与头名三星的差距

  苹果、小米和OPPO位列3~5名,苹果的出货量同比下跌7%,是TOP5中表现最差的企业。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在第三季度统计期内,iPhone 11系列仅有着10天的有效销售时间,也许第四季度的数据就好看许多了。

  从报告可知,华为与三星的份额差距仅有3.4%,若不是今年华为遭遇美国方面针对,也许座次早已轮换。

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终于实现同比增长:华为缩小与头名三星的差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

上一篇:小米电视5真机图官方曝光 疑似全金属边框设计 下一篇:更吸睛!黑鲨游戏手机2 Pro“流光紫”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