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电视5真机图官方曝光 疑似全金属边框设计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1-01 09:31:31
[摘要]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 在微博公布了一张小米电视5的侧颜照片。

  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 在微博公布了一张小米电视5的侧颜照片。曝光的照片显示,小米电视5采用金属边框,而且边框一体化程度很高,虽然屏幕处于息屏状态,并不能判断出边框的宽度,但猜测应该是全面屏的设计。另外,侧边有一个内凹平切的设计,上面写着“Designed by xiaomi”。

\

  小米电视5真机图曝光

  之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小米电视5将采用一块4K画质的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覆盖高达108%,这个数据非常厉害。而且,小米电视5将支持MEMC画质动态补偿技术,该项也被认为是区别高端电视和中低端电视的关键技术。

\

  小米电视5真机图(图片来源微博)

  小米官方已经明示,小米电视5将会是一款高端电视产品,从目前曝光的产品参数,也足以说明这一点。另外,从今天曝光的侧面照片也可以猜测,该电视在外观设计上应该也会有惊喜。价格方面,大概率会超过目前小米在售所有电视的价格,要知道,小米目前在售的电视产品最便宜的已经卖到了699元。小米电视5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电视5真机图官方曝光

上一篇:苹果CFO暗示iPad Pro今年不会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