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分析师下调目标股价 西数股价暴跌15%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1-01 09:27:33
[摘要] 西数公司今年的股价涨了70%,但因为今天这一次的财报,股价跳水15%。

  西数公司今年的股价涨了70%,但因为今天这一次的财报,股价跳水15%。

  西数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Q1季度(日历年7月到10月4日)财报,营收40.4亿美元,同比下滑20%,净亏损2.76亿美元,去年同期还盈利了5.11亿美元。

  西数的业绩下滑主要是跟闪存市场有关,本来西数是业界唯一个同时掌握HDD机械硬盘及NAND闪存的公司,但是这个优势因为这一年来闪存跌价而变成了劣势,闪存业务严重拖了了西数的表现。

分析师下调目标股价 西数股价暴跌15%

  根据西数所说,Q1财季中HDD硬盘业务营收24.08亿美元,相比之下只下滑了3%,毛利率达到28.5%,但是这个财季中NAND闪存业务营收16.3亿美元,环比持平,同比下滑了36%,更重要的是毛利率从43.8%比下滑到了19.3%,导致HDD硬盘利润比闪存还要高。

  这次也不能全怪闪存跌价了,因为Q1财季闪存价格环比持平,这跟之前SK海力士、三星财报表现出来的趋势一致,而且西数出货的位容量环比还增加了9%。

  所以与2019财年Q4季度的财报相比,西数在闪存业务上还在改善,运营利润环比增长了48%,但是相比去年同期就大幅下滑了,运营利润暴跌了80%以上。

  不仅上个财季表现不太好,西数预测Q2财季的营收也在41-43亿美元,前景依然不太乐观。分析师们对西数的股价也不看好,RBC分析师将其目标股价从70美元下调到了64美元,再加上CEO退休的冲击,西数股价暴跌了15%左右。

分析师下调目标股价 西数股价暴跌15%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分析师下调目标股价 西数股价暴跌15%

上一篇:苹果CFO暗示iPad Pro今年不会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