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5用户尴尬了:苹果提示升级系统才能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28 09:25:18
[摘要]苹果很少在软件层面翻车,不过今年7月份,苹果为iPhone用户推送系统更新时,出现了并不多见的问题。

  苹果很少在软件层面翻车,不过今年7月份,苹果为iPhone用户推送系统更新时,出现了并不多见的问题。虽然苹果很快修复了软件错误,但iPhone 5用户遇到的问题比较大,导致苹果明确向iPhone 5用户发出提醒:不升级系统,后续iPhone将无法正常工作。

  该问题出现在GPS方面,严重的可能会导致GPS无法使用。苹果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影响,已经为iPhone 5拥护发出了非常明显的提示信息,表示如果用户不更新系统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后续系统升级和iCloud备份,甚至手机无法连接网络。

iPhone 5用户尴尬了 苹果提示升级系统才能用

  iPhone 5用户收到的提醒

  不过从苹果用户升级系统的意愿来看,可能影响并不会特别大。当然可能部分用户的iPhone 5可用空间不足,导致无法升级。无论如何,一定要想办法升级iPhone 5,或者以此为理由购买最新的iPhone 11系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5用户尴尬了

上一篇:三星在S10系列OneUI 2中新增“Slofie”功能 下一篇:小米预告28日宣布新机:疑一亿像素小米CC9 Pr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