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1销量怎么样?我们去它的老家美国看看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0-28 09:23:50
[摘要]加量不加价这句话,可以说是用在哪个商品上都十分适用,例如刚推出不久的iPhone 11的销量就应了“加量不加价”,销量果然十分出色。

  加量不加价这句话,可以说是用在哪个商品上都十分适用,例如刚推出不久的iPhone 11的销量就应了“加量不加价”,销量果然十分出色。

  来自专业研究机构CIRP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在美国市场,iPhone 11的销量大致相当于iPhone 11 Pro与Pro Max的总和,即各占10%。细分的话,小屏的iPhone 11 Pro比Pro Max更受欢迎。

\

  虽然iPhone 11的销量十分不错,但实际上,在所有的iPhone型号中最畅销的也依然是iPhone XR。在市场上经过了1年的考验后,在性能与体验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它已经通过多种形式降价,这对用户构成了极强诱惑,月销占比多达37%。以中国为例,拼多多上国行iPhone XR的售价跌至4000元以内。

\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明年没有iPhone SE 2的话,那么iPhone 11就可能会是苹果最后一款采用LCD液晶屏的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11销量怎么样?我们去它的老家美国看看

上一篇:西安男子因夜间关灯看手机引发“眼中风” 左眼失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