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当施瓦辛格拿出iPhone 11 Pro 画面太美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0-23 09:36:20
[摘要]iPhone 11系列标志性的摄像头设计成为了不少手机壳“调侃”的对象。

  iPhone 11系列标志性的摄像头设计成为了不少手机壳“调侃”的对象,比如根据施瓦辛格肩扛四联装火箭筒的场景,所制作的“火箭筒手机壳”。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施瓦辛格使用的恰恰就是这款“火箭筒手机壳”。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

  日前,在韩国举办的《终结者:黑暗命运》新闻发布会上,施瓦辛格拿出了自己的iPhone 11 Pro,这时候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他正是使用了“火箭筒手机壳”,手机壳上还印着自己扮演的终结者形象。大概这就是“我用我自己”吧。

火箭筒手机壳

  火箭筒手机壳

  将视角转回iPhone 11 Pro,这款手机不仅在于摄像头设计,其成像能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该机后置三摄,包括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另外在Deep Fusion功能加持下,iPhone 11 Pro会获得更好的样张效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当施瓦辛格拿出iPhone11Pro

上一篇:要说再见了!iPhone 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