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要说再见了!iPhone 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22 10:30:27
[摘要]据Phonearena报道,此前iPhone 7已经停产,而近期这款经典的手机也被苹果划入了“清仓产品”序列之中·,这也意味着我们很难见到这款产品出现在市面上。

  10月21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此前iPhone 7已经停产,而近期这款经典的手机也被苹果划入了“清仓产品”序列之中·,这也意味着我们很难见到这款产品出现在市面上。

要说再见了!iPhone 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要说再见了!iPhone 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据了解,iPhone 7是在2016年正式发布的,当时的售价为649美元。一些分析人士表示,苹果之所以将iPhone 7列入“清仓产品”名单中,很有可能是因为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SE2,而这两款产品在很多地方都有所相似。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 SE2的规格及定位作了预测。预测Apple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

  郭明錤预计iPhone SE2采用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芯片,采用3GB LPDDR4X, NAND Flash有64与128GB选项,机壳颜色选项有深空灰、白与红,并会移除压力感应模块 (3D Touch)。

  价格方面,郭明錤预测iPhone SE2售价自399美元起,预估iPhone SE2在2020年出货量可达3,000万部以上。郭明錤认为,iPhone SE2为Apple 2020年重要的成长驱动,为既有约1.7–2亿的iPhone 6与6S系列用户最佳换机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上一篇:长城宽带并未退出宽带市场 鹏博士已澄清 下一篇:决定未来两年千元机品质的四款新品 今天发布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