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处理器参数曝光:机能怪兽!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0-23 09:28:55
[摘要]虽然距离正式发布上市还有一年时间,但随着各路爆料甚至官方宣布纷至沓来,索尼PS5主机已经牵动起许多玩家按捺不住的心。

  虽然距离正式发布上市还有一年时间,但随着各路爆料甚至官方宣布纷至沓来,索尼PS5主机已经牵动起许多玩家按捺不住的心。

  在上周末的EGX 2019上,DF获悉,AMD为PlayStation主机版定制的SoC芯片有三个代号,分别是Gonzalo、Oberon和Prospero,其频率将达到3.2GHz。

  考虑到PS5要用的是一颗8核16线程处理器,Zen 2或Zen 2 Plus架构,性能越发让人期待。

  可对比的是,PS4 Pro的8核Jaguar处理器频率2.1GHz,Xbox One X的处理器主频是2.3GHz,Xbox One的处理器主频仅1.75GHz。爆料人Tum_Apisak透露,“Gonzalo”平台的性能是PS4初代的4倍。

  此前还有消息称,PS5的GPU频率会摸到2000MHz,浮点性能10T左右,与RX 5700 XT类似,是PS4 Pro的两倍多。

  由于PS5确认要支持8K分辨率、4K 120Hz这样的游戏画质,如此的机能支撑也在情理之中了。

索尼PS5处理器主频或高达3.2GHz:8核Zen 2将输出4倍PS4性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处理器参数曝光

上一篇:要说再见了!iPhone 7被苹果划入“清仓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