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HTC推Exodus 1s区块链手机:配置看来是不能挖矿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19-10-21 11:28:44
[摘要]作为曾经安卓阵营的大哥,HTC近年来却不断落后,在智能手机业务上不断下滑。此前HTC已经将宣布将重心放在虚拟现实产品上,手机看来将会退出历史舞台了。

  作为曾经安卓阵营的大哥,HTC近年来却不断落后,在智能手机业务上不断下滑。此前HTC已经将宣布将重心放在虚拟现实产品上,手机看来将会退出历史舞台了。去年在区块链大火的时候,HTC推出过一款名为Exodus 1的区块链手机。它的售价为0.15个比特币,大概是1100美元,价格不菲。

Exodus 1s

  Exodus 1s

  时间来到了2019年,区块链的热度已经退去,HTC在这时又推出了一款“Exodus 1s”手机,价格仅为244美元。这款手机配备了“数字钱包”,不过想要用它存储比特币,你需要自行配备400GB的存储卡才行。据HTC表示,这款手机的优势在于,可以支持一个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Exodus 1s

  Exodus 1s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Exodus 1s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720p屏幕,18:9的比例、搭载了高通骁龙4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64GB存储的组合,拥有1300万像素单摄、以及一块3000mAh电池,支持4G和3G双待,预装Android 8.1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推Exodus1s区块链手机

上一篇:三星Galaxy Note10推送系统更新:照片质量获提升 下一篇:iPhone11不被看好中国市场销量暴涨:因价格便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