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佳能即将发布RF70-200/2.8镜头:更轻更小了!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10-21 10:25:20
[摘要]伴随着RF全新卡口全新光学特性,佳能也即将上市专微恒定F2.8光圈变焦镜头的第三款——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

  伴随着RF全新卡口全新光学特性,佳能也即将上市专微恒定F2.8光圈变焦镜头的第三款——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这款镜头的原型之前已经公开过,但佳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把它完善得更好,所以迟迟未能上市。

\

  而现在,这款镜头的官方照片也已经传出,相信在近一个月内会发布。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的镜头结构为13组17片,圆形光圈叶片数为9,IS防抖可以补偿5档快门,最近对焦距离为70cm。最重要的是,它比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要轻410g(1480g减1070g),这大概是所有摄影师最期待的事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佳能即将发布RF70-200 2 8镜头

上一篇:大数据时代,数据存储如何才能更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