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单手解魔方?OpenAI机器人做到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19 10:24:56
[摘要]10月18日消息,近日人工智能研究组织OpenAI对外正式宣布,他们在机器人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

    10月18日消息,近日人工智能研究组织OpenAI对外正式宣布,他们在机器人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去年他们开发出的仿真机器手Dactyl,今年已经可以实现单手解开魔方,这也是Dactyl训练的一部分。

单手解魔方?OpenAI机器人做到了

  单手解魔方?OpenAI机器人做到了

  尽管目前Dactyl单手操控魔方的动作还很笨拙,但是每一部的动作都很准确,用时目前还是有些长,但是Dactyl最终还是成功解锁魔方。如果能够提升速度和动作,那么Dactyl足够让大部分的人类感到恐惧。

  不过OpenAI的研究人员也表示,这些机器人还无法执行更加复杂以及连续性的任务,他们也在进行更多的调试,争取可以打造一个通用型的机器人,来执行更多的任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单手解魔方?OpenAI机器人做到了

上一篇:摩托罗拉宣布11月13日发布可折叠RAZR手机 下一篇:什么蓝牙耳机好?买蓝牙耳机必看的选购干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