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订单不赚钱,最大代工厂萌生退意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19-10-18 10:51:21
[摘要]

  DigiTimes今日引用业内消息称,由于利润问题,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可能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停止接受Apple Watch的组装订单,并可能出售其在中国常熟的工厂,这家工厂专门组装可穿戴设备。

\

  自2015年原始型号发布以来,广达一直是?Apple Watch?的独家代工。2018年下半年,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4订单量让广达生产线满负荷运作,但仍供不应求。为此苹果选择仁宝电脑(Compal Electronics)加入Apple Watch 4量产生产。

  据悉,Apple Watch订单利润下降主要是受到美国对华加征关税的影响,尽管iMac、iPhone和iPad可以避开9月1日增加的10%关税,但苹果旗下的可穿戴设备、家用和配件产品线却未能幸免。9月1日之后的AirPods / Beats耳机、HomePod智能扬声器、Apple Watch智能手表都会被美方加征关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le Watch订单不赚钱

上一篇:坚果Pro 3确定10月31日发布 少了老罗还有看点吗 下一篇:不到三年:Switch在北美地区总销量突破1500万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