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

手机导购 IT168举 2019-10-15 13:37:37
[摘要]虽然Pixel 4只有短暂的亮相,但仍有网友将其配置页面进行了截图保存,并曝光了相关信息。

  本应于明天发布的Google Pixel 4突然在加拿大百思买(Best Buy Canada)电商平台中上线,但预订页面很快便被后台取消。

  虽然Pixel 4只有短暂的亮相,但仍有网友将其配置页面进行了截图保存,并曝光了相关信息。

发布会不用看了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明天发

  从曝光的页面中可以看出,Pixel 4系列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Google Pixel 4及Google Pixel 4 XL。

  其中Google Pixel 4拥有一块5.7英寸OLED屏,Google Pixel 4 XL则为6.3英寸OLED屏。

  两者均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存储配置为6GB+64GB,支持人脸识别,电池容量分别为2800mAh及3700mAh。

发布会不用看了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明天发

  在拍照方面,Google Pixel 4与Google Pixel 4 XL相同,均拥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及12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支持4K视频的拍摄。

发布会不用看了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明天发

  据了解,短暂出现的预订页面仅允许订购内存为64GB、配色为黑和白的产品,而128GB内存和橙色版本则不允许选择。

  该页面仅提供了部分产品信息,而对于谷歌的下一步计划,如是否将改进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功能等内容并未提及。

  谷歌官方声称,Google Pixel 4系列产品将于10月1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发布会不用看了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明天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 4系列详细信息曝光

上一篇:iPhone 11热卖两大原因:便宜+老设备不得不换 下一篇:魅族16T官宣将于10月23日发布:骁龙855大屏娱乐旗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