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消息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已取消组件订单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2021-11-16 09:59:18
[摘要]11月16日消息,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Pixel系列推出折叠屏手机。不过,根据分析师DisplaySearch今日的报告,该设备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发布了。

  11月16日消息,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Pixel系列推出折叠屏手机。不过,根据分析师DisplaySearch今日的报告,该设备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发布了。

  ▼ Pixel Fold渲染图,来源:MacRumors

\

  报告称,谷歌已经取消了该手机的组件订单,他们意识到该设备无法与三星Galaxy Z Fold/Flip竞争,因为既不提供笔支持,也不提供屏下摄像头支持,而且三星有垂直整合优势和规模经济,因此Pixel Fold可能不会盈利。

  ▼ 三星Galaxy Z Fold3 5G

\

  传闻中的谷歌Pixel Fold将使用LTPO OLED显示屏,还将采用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屏技术,配备7.6英寸的内折式显示屏,还将搭载自家的Tensor芯片。

  不过,谷歌已经为折叠屏设备进行了一些准备,最近推出了Android 12 L系统,优化了大屏幕设备的UI,包括通知、快捷设置、锁屏、概览、主屏幕等,还为折叠屏设备推出了专门的API,以在折叠或展开时进行UI变化。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Fold折叠屏手机

上一篇:疑似小米12 mini预售3599元起:小屏旗舰配骁龙870 下一篇:一加10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背部辨识度拉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