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因变砖问题苹果已撤回iPadOS 13.2第二测试版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0-15 13:16:14
[摘要]在发现iPadOS 13.2开发者Beta版本导致部分2018年款iPad Pro变砖需要通过DFU手动恢复之后,苹果目前已经撤销了该开发者测试版的推送和下载。

  在发现iPadOS 13.2开发者Beta版本导致部分2018年款iPad Pro变砖需要通过DFU手动恢复之后,苹果目前已经撤销了该开发者测试版的推送和下载。 如果您的iPad Pro在更新iOS 13.2 beta 2时失败,您可以尝试将其置于DFU模式(按增大音量,减小音量,然后按住电源5秒钟左右),再通过线缆连接到装有iTunes的电脑恢复。如果尝试执行此操作时出错,则很有可能只有联系客服一条路了。

\

  苹果方面的反应也算是迅速,他们似乎已取消了“ iPad Pro”的iOS 13.2 beta 2更新,现在测试用户尝试安装该软件时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该更新由于缺少互联网连接而无法通过验证,尽管连接是正常的,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个更安全的新版本。目前,建议“ iPad Pro”所有者应尽量避免尝试安装iOS 13.2。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因变砖问题苹果已撤回第二测试版

上一篇:三星手机中国市场正逐渐丧失优势 5G时代转型迫在眉睫 下一篇:红米K30双挖孔设计:雷军回应挖孔屏不成熟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