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在线商店开卖微软Xbox无线游戏手柄:索尼呢?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19-10-10 15:30:57
[摘要]苹果美国在线商店已经上架Xbox无线手柄,苹果在线商店中有很多款兼容iOS、iPadOS和tvOS的游戏手柄,但这是苹果第一次上架微软的游戏手柄。

  苹果美国在线商店已经上架Xbox无线手柄,苹果在线商店中有很多款兼容iOS、iPadOS和tvOS的游戏手柄,但这是苹果第一次上架微软的游戏手柄。

\

  用户可将Xbox无线手柄连接到他们的iPhone,iPad或Apple TV上,从而可以在苹果设备上玩游戏,看来苹果已经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在苹果商店出售其手柄的协议。但到目前为止,索尼的DualShock 4手柄尚未出现在苹果在线商店中。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索尼PS4 Remote Play之类的应用,iPhone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或iPad远程玩兼容的PS4游戏。微软也计划推出自家的流媒体应用,以允许移动用户连接到他们的Xbox One主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在线商店开卖微软Xbox无线游戏手柄

上一篇:复刻3310两年售出超千万台:诺基亚追加新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