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NFL赛场能用Surface Pro 但为何禁止戴Apple Watch?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10-09 13:13:20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硬件设备加入到了体育比赛之中,比如世界杯赛场上裁判员的各种装备,NFL赛场上教练早在2014年就已经通过Surface设备开始制定战术,这些设备不仅引入了防水屏幕,且仅能够连接到场馆中的无线网络。

  如今,越来越多的硬件设备加入到了体育比赛之中,比如世界杯赛场上裁判员的各种装备,NFL赛场上教练早在2014年就已经通过Surface设备开始制定战术,这些设备不仅引入了防水屏幕,且仅能够连接到场馆中的无线网络。

  不过,有些教练对于Surface设备并不满意,在去年的堪萨斯城酋长队vs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间的冠军赛中,后者主教练 Bill Belichick 就气得将平板摔到了地上,之后又扔向了看台。

NFL赛场能用Surface Pro 但为何禁止戴Apple Watch?

  不仅如此,Surface Pro 还面临着其它的尴尬,比如在赛事转播中被误认为苹果的 iPad 平板电脑。NFL 相当注重比赛过程中战术情报的收集部署和团队协作,为此其允许四分卫使用无线通信来沟通。

  按照赛事的规则,其允许在一名进攻和防守球员的头盔中嵌入无线电组件,但不允许球队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在被允许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其它厂商的设备是不允许出现和使用网络连接的。

  因此,在上周一晚上的钢人vs孟加拉队的比赛中,NFL对佩戴了Apple Watch的匹兹堡钢人队四分卫Ben Roethlisberger处以5000美元罚款的原因。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NFL Surface Apple

上一篇:NVIDIA可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Ampere GP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