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NVIDIA可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Ampere GPU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0-08 13:53:29
[摘要]根据外媒爆料,NVIDIA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到来时推出其下一代GPU,代号为“ Ampere”(安培)。

  根据外媒爆料,NVIDIA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到来时推出其下一代GPU,代号为“ Ampere”(安培)。NVIDIA最近刚刚发布了GeForce RTX Super系列产品,因此在未来几个月内,NVIDIA可以替换其Turing系列显卡再次使我们感到惊讶。有望直接替代当前存在的高端GPU模型,例如GeForce RTX 2080 Ti和RTX 2080 Super,Ampere(安培)应该带来通常与新一代显卡相关的许多性能和技术进步。

NVIDIA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Ampere GPU

  首先,我们可以预期会以7 nm节点的形式显着缩小芯片,这将取代Turing(图灵)当前使用的12 nm工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仅此一项就可以使晶体管密度增加50%以上,从而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NVIDIA选择的晶圆厂仍然未知,但是目前的猜测预测三星将制造Ampere(安培),这可能是由于台积电(TSMC)出现交付问题。在架构上也应该进行改进。光线跟踪预计将持续存在,并会为其分配更多的硬件,以及支持应用程序光线跟踪生态系统的更好软件,从而得到增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NVIDIA可能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下一代Ampere GPU

上一篇:华为将吃下国内5G过半份额 台积电受益显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