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X2Pro意外曝光 搭载骁龙855 Plus定位4000元档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09-30 11:13:30
[摘要]realme即将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而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这部手机或许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

  此前曾有消息称,realme即将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而根据近期的消息来看,这部手机或许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昨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在微博咨询网友搭载骁龙855 Plus的4G旗舰要买多少钱合理,这或许代表着realme即将发布一款配备骁龙855 Plus的手机。

realme新旗舰将搭载骁龙855 Plus

  realme新旗舰将搭载骁龙855 Plus

  让人意外的是,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部搭载骁龙855 Plus的realme新机为“realme X2Pro”,该机号称“超能武士”,将配备骁龙855 Plus芯片,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realme新旗舰命名为“realme X2Pro”

  realme新旗舰命名为“realme X2Pro”

  另外,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还表示新机的售价在4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如果这部手机真的像此前网友爆料的一样搭载骁龙855 Plus,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拥有4000mAh电池以及速度更快的VOOC闪充等亮点,那么这部realme X2Pro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现在官方已经在慢慢释放这部realme X2Pro的部分卖点,看来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这部全新的“超能武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X2Pro意外曝光

上一篇:锤子新机发布会即将到来:主持人却已不是老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