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锤子新机发布会即将到来:主持人却已不是老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29 15:26:43
[摘要]早些时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全新的坚果手机,而现在种种消息表明这部新机确实存在,并且将会在10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

  早些时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全新的坚果手机,而现在种种消息表明这部新机确实存在,并且将会在10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

锤子新机发布会即将到来 主持人却已不是老罗

  ? ? ? 最近几天,有锤粉朋友在群里表示锤子科技新机将会在10月31日发布,地点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并且主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

  ? ? ? 此外,上图邀请函部分则是由B站UP主UplusTech制作。

  ? ? ?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察,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今年锤子肯定会有新品推出,如果真的有新品,在座的各位还会继续支持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锤子新机发布会即将到来

上一篇:3999元起售 华为Mate30系列为啥要直接买高配 下一篇:售价2万元级 苹果今年最重磅新品:美如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