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7T不支持无线充电 刘作虎:正测试30W无线充电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09-30 11:10:55
[摘要]一加7T手机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6.55英寸AMOLED显示屏,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0元)。

  一加7T手机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6.55英寸AMOLED显示屏,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0元)。目前一加7T在国内的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大家也已经了解,如果你关注这款手机,可能会对一个问题感到不解,作为一款旗舰机型,为何一加7T不支持无线充电呢?

\

  在一加7T海外发布会后的采访交流环节,有国外媒体就此问题询问了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刘作虎表示,一加其实正在考虑加入无线充电功能,不过一加一直以来追求的是“不将就”的理念,因此在无线充电方面,一加希望能够做到和目前的Warp Charging快充技术一样的充电速度,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一加目前仍然在测试30W的无线充电,当前遇到一些发热的问题尚未解决。

  据悉,一加7T采用38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官方称充电半小时可以达到70%的电量,倘若未来一加能够在无线充电方面达到这样的标准,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将是非常方便的。

  其他方面,一加7T采用6.55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的AMOLED显示屏,具有90Hz刷新率、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和HDR10 +,采用屏下指纹。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空间(UFS 3.0)。

  相机方面,采用后置三摄,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具有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117度)和1200万长焦摄像头;支持2.5cm微距拍摄,720p的960fps慢动作模式等,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一加7T将运行安卓10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7T不支持无线充电

上一篇:苹果无情封杀第三方快充:原来好大一盘棋 下一篇:苹果指纹团队仍存 新iPhone或抛弃刘海回归指纹识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