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移动老功臣退休:一大贡献交口称赞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30 11:08:53
[摘要]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即将退休,目前正在走流程。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即将退休,目前正在走流程。

  李跃出生于1959年,今年60岁整,而根据相关规定,央企领导退休年龄是60周岁,视情况可以放宽至63周岁。

  网上还流传除了一份据称是李跃的退休感言,其中提到:“我的43年事业生涯,在人生这段戏中,大致分为上、下二部分。……今天,属于我演出的部分就要结束了。今后,我将由演员转为观众,关注着、期待着大家将中国移动这台伟大的剧目继续演好,演得更加精彩!”

  李跃199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03年3月加入中国移动董事会,2010年5月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当年8月19日接替王建宙任中国移动CEO。

  李跃在中国移动主抓生产经营,分管过市场部、服务部、战略部、计划部、网络建设以及国际公司等重要业务,是一名身经百战的干部,尤其是在用户服务上提出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策略,也是中国移动连续多年客户满意度位列三大运营商首位的关键。

  此外,李跃对待下属和员工比较和善,圈中口碑甚好。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8月份移动用户总数达9.41亿,当月净增263.8万,其中4G客户数达7.46亿。

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即将退休:提出客户为根战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移动老功臣退休

上一篇:锤子新机发布会即将到来:主持人却已不是老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