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格力空调十一直降 国美购机享0元安装免息分期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9-30 09:05:57
[摘要]目前,国美十一狂欢大型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格力全系空调都有不同程度的直降折扣力度。

  金秋十月,天气凉爽宜人,是一年中最为舒适的季节之一,却也十分短暂。十月过后气温便会骤然下降,有计划今年买的小伙伴注意了,十一买空调更省钱。目前,国美十一狂欢大型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格力全系空调都有不同程度的直降折扣力度,其中购买格力舒炫、舒享风、舒御系列空调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6期免息购政策与0元安装服务。别等天冷了才买空调,现在购机更划算。

  格力(GREE) 舒尚大1匹 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KFR-26GW/(26559)FNAb-A3(WIFI)

image.png

  这款格力智控空调集成4种睡眠模式,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满足多种睡眠需求,低至19分贝的噪音控制营造宁静的居家环境。舒适搭载格力原创超低频变频控制技术,频率低至1赫兹,能控制压缩机运行,恒温运行功率低至45瓦,更加舒适节能。国美云智APP控制享受智慧潮生活。http://gome.cn/18C3

  格力(GREE)舒炫大1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KFR-26GW/(26597)FNhAe-A1(WIFI)

image.png

  这款格力新品舒炫系列,主打极度舒适与健康节能。经技术人员无数次研发与实验成就最懂你的睡眠设计,集舒睡、舒醒、午睡、DIY四种睡眠模式,满足多种睡眠需求。蒸发器自洁技术,洁净由内到外,拒绝二次污染让出风更净。闭合导风板设计,拒绝灰尘进入机体,宽域自动扫风、7档风速 ,让你全方位感受温柔舒适风。一级能效超省电,噪音低至18分贝 ,超静音给工作、睡眠创造良好环境。这绝对是空调中最温柔的一款,很适合卧室、书房等私密空间,给你极致的温柔细心呵护体验。http://gome.cn/2G6FG

  格力(GREE) 舒享风2匹一级能效变频立柜式空调 KFR-50LW/(50554)FNhAb-A1

image.png

  格力舒享风柜式空调,同样具有四种睡眠模式,自带蒸发器自洁技术拒绝空气二次污染,自由呼吸健康新风。噪音低至18分贝。宽领域送风,7档风速使用更舒适。如果需要选购一款可以摆放在客厅的空调,格力舒享风柜式空调的圆柱形设计十分时尚,可以很好的衬托家装的美感,让客厅与空调融为一体毫不违和。http://gome.cn/1s2PE

  格力舒御2匹一级能效KFR-50GW/(50577)FNhCa-A1(WIFI)

image.png

  格力空调KFR-50GW,创新的搭载“热源感应送风技术”,可以实时监测屋内人数和所在位置,根据预先设定和空调使用习惯,自动调节扫风角度,实现风随人吹等多种工作方式,以便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其原创分区独立送风系统,扫风叶片分为左右两组独立控制,快速达到所需送风角度。配合分区独立送风系统,实现对气流进行多样化导向,不仅实现冷暖分送,还让送风更广、更远、更均匀。智慧化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便捷,该空调内置搭载的WIFI智控技术,可用手机实现远程控制空调,让生活更方便简单。http://gome.cn/S4uk

  9月20日-10月8日期间,国美十一狂欢活动,套购、神券多种优惠玩法等你来,此外还有以旧换新服务,处理掉家中的旧空调,获得大笔美豆和补贴,直接用于换新机使用。十一买空调来国美没有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格力空调十一直降 国美购机享0元安装免息分期

上一篇:西安国美9 30夜市乐翻天 你不可错过的深夜狂欢 下一篇:国美莱克超级品牌日钜惠 十一开启智能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