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K5发布会时间知晓 堪当性能实力派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27 13:59:58
[摘要]距离OPPO K5的新品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将定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粉丝朋友们热情非常高涨,此次OPPO K5从内到外更是集齐了高端机几乎所有的高端配置,可谓耀眼非常。

  距离OPPO K5的新品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将定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粉丝朋友们热情非常高涨,此次OPPO K5从内到外更是集齐了高端机几乎所有的高端配置,可谓耀眼非常。

      根据曝光,OPPO K5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屏幕,属于主流配置。续航方面,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应付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运行内存为8GB,可保证系统运行流畅。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存储内存为128GB,可保证日常存储空间充足。

  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OPPO K5本次搭载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装配了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拍照体验。

  总体来讲,OPPO K5一定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马上要发布上市的OPPO K5,期待它上市后会迎来大卖。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K5 发布会

上一篇:1分钟破5亿:华为Mate30系列开售被“疯抢” 下一篇: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会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