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25 13:32:25
[摘要]昨日晚间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宣布:“我们很自豪 Apple 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携手我们的供应商共同朝这个方向努力。 明年我们将有超过 6000 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昨日晚间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宣布:“我们很自豪 Apple 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携手我们的供应商共同朝这个方向努力。 明年我们将有超过 6000 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库克: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库克宣布苹果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据悉,随着2015 年全球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制造业合作伙伴开始承诺使用 清洁能源电力,目前与苹果达成合作的供应商有44 家,遍及 16 个国家和地区。预计2020年苹果及其供应商将在全球生产超过 4 千兆瓦的清洁能源。

  参与基金投资的苹果供应商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Apple 为此做出的努力,也期待未来能投资中国各地的清洁能源项目。”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可再生能源 供电

上一篇:佳能EOS Ra?传天文版EOS R将于2020年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