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联想K10 Plus渲染图曝光:骁龙632+后置三摄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09-20 09:02:07
[摘要]据Gsmarena消息,联想K10 Plus手机在Flipkart商店曝光,采用高通骁龙632处理器和后置三摄像头;将于9月22日登陆印度市场。

  据Gsmarena消息,联想K10 Plus手机在Flipkart商店曝光,采用高通骁龙632处理器和后置三摄像头;将于9月22日登陆印度市场。

联想K10 Plus渲染图曝光:骁龙632+后置三摄

  据了解,联想在9月早些时候推出了联想K10 Note手机;根据Flipkart商店信息显示,在9月22日联想K10系列将增加一个新产品——联想K10 Plus。

  信息显示,联想K10 Plus将采用6.22英寸?HD+水滴屏,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方面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为1300万+ 500万+ 800万像素组合。联想K10 Plus搭载高通骁龙632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配有405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最后,联想K10 Plus将于9月22日登陆印度市场,目前还没有价格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K10Plus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一加7T现身GeekBench:8GB内存+Android 10 下一篇:OPPO K5入网信息公布:后置四射+392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