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TV Q1 Pro原来长这样:部分配置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20 08:47:04
[摘要]最近关于一加电视的消息越来越多,从名称到价格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曝光,今天又有媒体曝光了该电视的渲染图和部分配置,一起来看看。

  最近关于一加电视的消息越来越多,从名称到价格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曝光,今天又有媒体曝光了该电视的渲染图和部分配置,一起来看看。

一加TV Q1 Pro渲染图和配置曝光

  据悉,一加TV Q1系列两会有两款机型,一款为普通版,一款为Pro版,两款均为QLED 4K面板,支持HDR10,尺寸为55英寸。但同时,一加TV Q1 Pro将会内置扬声器。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TV Q1采用Gamma Color Magic处理器,配备2.5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空间,拥有3个HDMI端口、2个USB端口,支持RJ45网线以及双频wifi和蓝牙5.0。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TV Q1价格为149900卢比,约合1.47万元人民币。在此之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TV定位的是高端旗舰产品,其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是业内顶级水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TV-Q1-Pro原来长这样

上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下一篇:65英寸华为智慧屏已上架 85英寸还会远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