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喜马拉雅注资增加近3倍 将持续发力音频生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9-19 15:10:24
[摘要]前段时间被多出传出有IPO计划的喜马拉雅FM所属公司近日注册资本增加了近3倍,目前注册资本金额已达9543.32万元人民币

  据工商数据显示,前段时间被多出传出有IPO计划的喜马拉雅FM所属公司近日注册资本增加了近3倍,目前注册资本金额已达9543.32万元人民币,并新增了陆栋栋、陈宇昕两位董事。

喜马拉雅注资增加近3倍 新增董事陈宇昕等

  喜马拉雅所属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近3倍

  据了解,自2018年开始喜玛拉雅就曾多次被传IPO消息,不过均被其内部否决。喜玛拉雅方面此前曾公开表示,现阶段尚未有明确的IPO计划,目前公司的重心依然聚焦在整个音频生态的建设,专心为我们的用户和主播做好服务。

喜马拉雅再回应10亿美元IPO 尚无明确计划

  喜马拉雅将持续聚焦音频生态的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喜玛拉雅未曾有明确IPO计划,但是其一直在不断地扩充音频领域的内容。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喜马拉雅公司曾在7月份与深圳晚报合资成立了深圳市喜马拉雅深晚发展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喜马拉雅将与深圳晚报在有声资讯领域实现深度的合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喜马拉雅注资增加近3倍

上一篇:iPhone 11未开售即破发 最高降幅超五百元 下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